服務流程process

專人諮詢溝通預約

加入官方Line@或是撥打客服專線,線上一對一詢問冷氣機、洗衣機的使用情況。
對於不同機型給予最親切專業的評估建議,並且預約清洗時間,毫不拖延。

全機運轉前置檢測

入屋前先換上室內防滑膠鞋,並且再次現場評估報價,讓顧客免花冤枉錢。
清洗前會依照專業經驗判斷與測試,檢查機體髒污的來源、機身的功能是否正常、詳細使用損害度與磨耗,並且詳細說明後續服務流程。

超安心防護不弄髒

架設防水防塵裝置,佈置專業的清洗空間,嚴謹的防護措施,保障屋內完整原貌。
移除不必要的雜物堆放,避免在清潔過程中造成危險,讓顧客揪安心。

細部拆解徹底清潔

最細心的拆解內部機器零件,使用不傷機體的清潔藥水,徹底清潔反覆沖洗,讓每一位顧客可以看的到洗的到,看不到的一樣不馬虎!
協助顧客查看髒污狀況,確認零件髒污,給予正確的家電使用建議。

超PRO醫療級滅菌

使用高溫蒸氣與二氧化氯消毒液將機身無縫隙消毒,最後將整個空間使用紫外線臭氧燈照射,所到之處殺菌 安心,從根本解決不良異味,家庭環境防護再升級。
在「google商家」留下評論,即贈送防疫清潔組合(紫外線臭氧殺菌燈/二氧化氯消毒液/高溫蒸氣消毒)。

效能測試機身保養

完成機器清潔後,全機大小零件潤滑保養,組裝還原至定位,進行效能測試,你我不疑慮!
提高機器使用壽命,節能省電效能再升級。

環境恢復簽收保固

清洗測試完畢後,進行環境整理,不遺留下不屬於原屋內的髒污與垃圾。
提供保固兩週服務,讓顧客全天使用好安心,售後服務不擔心!

水寶寶專業清潔 
洗衣機冷氣專家

立即官方Line諮詢預約

24小時線上服務預約

有任何相關疑問,都可以免費諮詢我們!
  • 預約專線:0927-255055、0931-176152
  • 聯絡地址:嘉義市東區博東路7號
  • 聯絡信箱:enjoy1103@hotmail.com
專業服務項目

分離式冷氣 - 一般掛洗版.分離式冷氣 - 進階加強版.吊隱式冷氣清洗.窗型冷氣.室外機清洗.直立式洗衣機.美式直立式洗衣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