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項目service

水寶寶7大服務項目|將細菌一網打盡!

天啊!原來細菌都藏在這些地方打開空調,卻聞不到清新空氣
洗了衣物,卻沾得滿身過敏原
原來家裡的洗衣機和冷氣都是細菌培養皿的重災區
別讓生活中的便利成為病源的傳播途徑
讓水寶寶專業清潔 來拯救你!

分離式冷氣 - 一般掛洗版

市面一般掛洗工法。適合日常定期保養,清除輕微的灰塵髒污。 如果家中房間內有棉製品 (衣物、棉被、枕頭、窗簾…)、養寵物、有過敏體質的大人小孩,或是冷氣使用頻率高的環境場所,會建議選擇進階加強版。

分離式冷氣 - 進階加強版

將冷氣內的風鼓拆卸,也包含怕水的電子零件。由內而外去除汙垢黴菌後,再完整組裝。可深入死角清洗,不僅大幅提升乾淨度,也不傷害冷氣本身。不怕洗完有零件噴到水壞掉,或是洗完還是有異味。

吊隱式冷氣

隱藏在裝潢內部的冷氣是最容易忽略的存在,危險的天花板高度、複雜狹小的裝潢空間,連帶著清潔維護也高難度,需要專業清潔人員拆卸清洗。

窗型冷氣

融合室外機與室內機的構造,清洗時需要將整台機身猶如抽屜一樣完整抽出,再一一拆解內部零件。因為體積龐大,相對的非常沉重,在清洗時有安全考量,所以需要兩個專業清潔人員一起作業。

室外機清洗

室外機就是冷氣的心臟,負責散熱功能,若冷凝器表面堆積厚厚的灰塵泥沙,會導致室外機無法散熱,讓室內機增加耗電、冷氣不涼,甚至縮短冷氣使用壽命(如果您看不到機器,我們到現場幫您。

直立式洗衣機

是台灣最常見的洗衣機,依據品牌的不同,內部零件也有簡單複雜區分。洗衣槽內桶的零件接合處,藏有日積月累的汙垢與細菌,是一般槽洗劑無法清除的。建議一般家庭正常使用下,一年可以固定清洗一次。

美式直立式洗衣機

雖然內槽是不容易髒的不鏽鋼材質,但是外桶經常會積累許多污垢泥沙。不同於一般直立式洗衣機的構造,洗衣槽內部的中間有多了一根洗衣棒,需要特殊規格工具才能拆洗。

【注意事項】

1.吊隱式冷氣和其他類型的冷氣(例:功率6.3kw以上的冷氣機和三菱、富士通、國際牌變形金剛系列),需要安排場勘評估報價。​
2.如果不確定冷氣機種型號,可以請師傅到府協助了解,與您詳細說明冷氣情況後,再做決定!

水寶寶專業清潔 
洗衣機冷氣專家

立即官方Line諮詢預約

24小時線上服務預約

有任何相關疑問,都可以免費諮詢我們!
  • 預約專線:0927-255055、0931-176152
  • 聯絡地址:嘉義市東區博東路7號
  • 聯絡信箱:enjoy1103@hotmail.com
專業服務項目

分離式冷氣 - 一般掛洗版.分離式冷氣 - 進階加強版.吊隱式冷氣清洗.窗型冷氣.室外機清洗.直立式洗衣機.美式直立式洗衣機